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k

Photobucket

About Me

我的照片
本人★宜恩 外号★凹尜尜 学校★S.A.B 性别★女

关注者

Q


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

如果不能爱就别爱


为什么我哭的时候~
手会唔住胸口~感觉心很痛~心很酸~
为什么??
是因为我太伤心??
是因为我没哭出声音??
是因为我不曾为你哭过??
是因为我不习惯一个人??
是因为你不再属于我了??
是以为你伤我伤得太重??
是因为你一直不在乎我??
是因为你对我太重要了??
不!!
是因为。。
我的心已经死了。。。
我会感觉到痛~是因为心想让我知道~
它即将停止了跳动!!
这个痛是它对我永别的方式~
那颗被伤害过无数次的的心~
从坚强变成了脆弱~
心也放弃了~
不愿再受任何伤害~



以前的我
会为了爱而哭
现在的我
不再为爱而哭
那时因为我学会了坚强
以前的我
会乱发脾气
现在的我
不再发脾气
那是因为我学会了容忍
以前的我
个性十分执著
现在的我
不再那么执著
那是因为我学会了改变
以前的我
很怕寂寞
现在的我
不再寂寞
那是因为我学会了习惯
以前的我
很爱撒娇
现在的我
不再撒娇
那是因为我学会了成熟


蛮蛮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