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k

Photobucket

About Me

我的照片
本人★宜恩 外号★凹尜尜 学校★S.A.B 性别★女

关注者

Q


2010年7月6日星期二

其实我并没有♥那么坚强

♥伤口即将痊合的美好
♥告别疼痛数天的骄傲
♥对于消炎打针已经产生恐惧
♥对于消毒上药已经产生害怕

♥每次上药
♥牙齿从未如此的合作
♥药水渗透进皮肤中
♥痛的无法呼吸和难以抗拒
♥有时痛的想哭想大声喊叫
♥把痛吓跑
♥但眼泪却不太给面子
♥无法释放

♥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
♥但上帝好像给男人的泪细胞分子较特别
♥几乎没有



♥我想哭但是哭不出来
♥等到伤痛像海
♥淹没我而药已不在
♥你绝望的离开
♥沒有泪流下来
♥我哭了痛也会再回来

♥我就那麽期待
♥舍不得已伤去痛来
♥在你的药之外
♥我在那里存在

♥其实我并没有那么孤单
♥因为有爱存在
♥生命精彩等待

0 评论: